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名叙司机在伊北部基尔库克地区遭伊武装人员绑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6 解放军报

  伊拉克警方14日说,1名叙利亚司机当天上午在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地区遭到伊武装人员绑架。

  基尔库克警察总长图尔汗·优素福当天证实,遭绑架的叙利亚司机名叫哈桑·阿瓦德·穆罕默德。但警方目前还不知道他受雇于哪家卡车公司。

  优素福说:有目击者看见,现年35岁的阿瓦德被7名蒙面人绑架。他当时大呼救命,并强调自己是叙利亚人,但绑架者还是强行将他从卡车上拖了出去。绑架者随后开着两辆小汽车带走了优素福。

  今年7月以来,伊境内的绑架事件层出不穷。被绑架者大都是帮助美军运输物资的卡车司机。其中部分人质获释,另有多名人质遭杀害。(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