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丹总统称苏丹有能力平息达尔富尔地区动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6 解放军报

  在苏丹军队建军50周年之际,苏丹总统巴希尔8月14日发表讲话说,苏丹武装部队有能力制止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的动荡局面,以维护国家安全、和平、统一和主权。

  当天,苏丹军队在喀土穆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建军50周年。陆海空三军官兵列队接受苏丹总统兼武装部队总司令巴希尔中将和其他高级官员的检阅。

  阅兵式上还展示了坦克、装甲车、各种口径火炮和多管火箭炮等重型武器。苏丹空军出动数架先进的米格-29战斗机在空中作高难度特技表演,引起在场观看的数十万名群众热烈鼓掌和欢呼。

  巴希尔对全国发表讲话说,50年来,苏丹武装部队取得了巨大进步。同50年前相比,苏丹所面临的安全威胁已经完全不同,苏丹武装部队为应付各种挑战和威胁作好了充分准备。他还宣布,根据苏丹政府制定的25年发展规划,政府将对武装部队的建设和发展给予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