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多国部队多名士兵遭袭 美军重新包围纳杰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2 解放军报

  据报道,驻伊多国部队多名士兵15日遭到袭击伤亡。与此同时,美军重新包围了什叶派圣城纳杰夫。荷兰政府15日宣布,当天一伙伊武装人员在南部塞马沃附近袭击了驻伊荷军,造成1名士兵死亡,5名士兵重伤。同一天,驻伊乌克兰部队的1名士兵在巴格达东北部因遭到路边炸弹的袭击而死亡。

  另据报道,驻伊美军15日重新包围了伊南部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准备再次对据守在城
内的伊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迈赫迪军发动进攻。美军还用高音喇叭喊话,要求所有新闻记者马上离开纳杰夫。

  另外,驻伊美军战斗机15日再次袭击了费卢杰。导弹击中一所民宅,造成8名伊拉克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其中大多数为妇女、儿童。(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