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希拉市警方与“迈赫迪军”展开激战 40余人死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2 解放军报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城市希拉的两家医院8月14日透露,当地警方在波兰驻军的支持下,在当天凌晨与什叶派武装迈赫迪军展开了攻防战,造成8名伊拉克人死亡,另有33人受伤。

  当地的希拉医院和巴比伦医院称,死伤者中既有平民,也有警察和袭击者。

  此前一天,迈赫迪军动用迫击炮对当地各警察局和政府大楼发动了攻势,激烈战斗一直持续到14日晨。武装分子占领了该市南部两处警察局,并将一警察局长杀死。

  据目击者称,波兰驻伊部队的坦克和装甲车开到了当地省政府大楼前。希拉多数政府机关大楼14日都已关闭。(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