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尔瓦多政府坚持向伊派兵并要驻外机构防范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2 解放军报

  萨尔瓦多政府12日指示其驻外大使馆和领事馆加强安全保卫,防范因萨尔瓦多向伊拉克派兵而导致的恐怖袭击。这是继萨政府决定对境内机场、港口等重要设施加强安全保卫之后的又一安保措施。

  萨外交部副部长埃德华多·卡利斯已向驻外的30个大使馆、20个领事馆以及6个驻国际组织的办事机构下达指示,要求其争取驻在国警方的协助,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自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穆罕默德·阿塔旅在因特网上发布公报,先后向萨尔瓦多发出威胁和最后警告,勒令萨尔瓦多政府立即从伊拉克撤军,否则将在萨尔瓦多境内发动袭击,让萨士兵留在伊拉克,意味着每一个萨尔瓦多人都将面临血战。

  萨尔瓦多总统安东尼奥·萨卡表示,萨尔瓦多决不改变于本月17日向伊派遣 380名军事人员接替到期的第二批人员的计划。

  萨尔瓦多、西班牙、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共和国5国组成一支联合部队参与了伊拉克的重建工作。目前,这5国中只有萨尔瓦多坚持向伊拉克派兵。(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