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总理重申德不会参与在伊军事行动也不会向伊派兵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2 解放军报

  正在保加利亚访问的德国总理施罗德8月13日在索非亚举行的记者会上重申,德国不会直接参与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也不会向伊拉克派兵。

  施罗德说,德国希望在伊拉克驻扎的各国部队和伊临时政府能应对那里的复杂形势。他说,德国将在阿联酋帮助伊拉克训练其警察和军队,但不会跨入伊拉克境内一步。

  施罗德是应保加利亚总理西美昂的邀请对保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双方在当天举行的会谈中讨论了两国政治、经济、军事关系和保加利亚加入欧盟的问题。根据此前两国签署的协定,德国将向保加利亚军队提供1.3万辆奔驰牌军用汽车。

  保加利亚积极支持美国对伊动武,目前该国有大约500名军人驻扎在巴格达以南的卡尔巴拉地区。(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