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战斗机轰炸伊城镇萨马拉 50名武装分子被炸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2 解放军报

  8月14日凌晨,美军战斗机轰炸了逊尼派穆斯林占多数的伊拉克城镇萨马拉。美军向萨马拉城附近的敌方据点扔了230公斤的炸弹,萨马拉位于巴格达北部95公里处。驻伊美军说,约50名武装分子在美军的轰炸中死亡,联军方面没有伤亡。此外,美军第一步兵师第二战斗旅的士兵逮捕了3名供应武器的嫌犯,并没收了武器以及制造炸弹的材料。

  但当地居民说,战斗机对不同街区的2座房屋发动袭击,但住在房屋里的人事先已经
离开。而当地医院的医生说,约9名伊拉克人死亡,40人受伤。(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