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赫尔利公司将收购可靠系统服务公司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8月11日报道] 美国赫尔利工业公司(Herley Industries, Inc.)从事的业务是为全球国防、航空与航天及医药工业设计、研制和生产微波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原则上已达成协议,收购位于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的可靠系统服务公司(RSS)。根据书面合同和收购条件要求,预计收购工作将在三十天后结束。

  可靠系统服务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设立在卫星上的军用指挥与控制系统。
该公司的铱基指挥与控制系统提供可靠的(编密码、抗干扰)全球服务作用范围,可作用于多个目标,而且与赫尔利公司的指挥与控制系统具有互补性。可靠系统服务公司能够为赫尔利公司提供人力、场地及产品。对于扩展公司供目标和无人机用的指挥与控制系统,收购RSS公司符合其战略。(国防在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