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首波户籍迁移完成 “台民主学校”运作年底选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09:41 中国台湾网

  中 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台岛年底“立委”选战日益加温,第三势力“台湾民主学校”即将加入战圈。消息人士表示,学校成员包括前“监委”叶耀鹏、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前台北市劳工局长郑村棋、前“国代”郑丽文等人,都已完成迁户口手续,积极备战。

  台湾民主学校不久前成立,对于是否投入年底“立委”选举,学校内部曾进行激烈的路线辩论,反对派认为应是致力于文化、社运及民主论述,而非介入政治;学校创办人许
信良则强调,唯有透过政治参与,才能真正落实台湾的新民主运动。

  据了解,许信良、蔡诗萍、杨照、朱天心与郑村棋等人,皆在十日候选人迁户籍期限截止前完成了迁户口手续;其中许信良在北市南区,郑丽文在高雄南区、叶耀鹏在高雄北区、蔡诗萍在桃园县。学校核心人士强调,对于是否要投入选举,内部的确有不同声音,但彼此尊重不同意见,加上过半成员办妥户口的迁移,积极为年底“立委”选举备战;同时,第一波完成户籍迁移约六至七人,并且不排除有第二波的名单,最快月底将全部明朗。(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