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声援巴被关押者绝食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8月15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5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的绝食活动,并强调释放所有被关押者是解决巴以问题的条件之一。

  库赖在声明中敦促巴自治政府各部门采取一切措施,支持巴被关押者及其家属的斗争活动。他还号召巴勒斯坦人民在本月18日的“与被关押者团结日”中组织各种活动声援他
们,抗议以色列的不人道对待。

  库赖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中东问题四方委员会、联合国和联合国人道主义机构谴责以色列剥夺巴被关押者接受治疗和被探视等合法权利,并敦促以色列切实执行有关国际法和日内瓦条约。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同日发表声明,号召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地区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民一起声援被关押者的绝食活动。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约1500名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15日开始绝食,抗议以色列对他们的不公政策,并要求改善狱中的生活条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