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也拉府一个公共服务机构发生炸弹爆炸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13: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泰国南部边界地区穆斯林聚居的也拉府十三日晚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一个公共服务机构遭到袭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此间媒体十四日报道,也拉府境内一处公共服务机构十三日晚发生爆炸,建筑物部分坍塌,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停放在该建筑物前面的一辆摩托车被炸毁。引爆的炸弹是一枚十磅C4炸弹,通过遥控来操作。

  目前,此起爆炸事件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而官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此前,泰国政府已接获南部可能发生爆炸袭击的情报,并要求南部地区官员提高警惕。

  泰国南部边界地区今年一月初以来重燃不靖之火,迄今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三百人丧生,大部分是军警人员、政府公务人员及平民。而在一月初遭暴劫的一百多支军用步枪和相当数量弹药,现有一些已被收缴,而其余的被认为“还藏在泰国境内”,正由军警进行查找。

  应对南部不靖局势,泰国政府十三日又决定在南部不靖地区广设投诉信箱和热线电话,接受南部三个边界府的民众投诉,以全面掌握咨讯,凝聚当地民众的力量。同时,泰国也在争取马来西亚的有效合作,共同追捕制造不靖事件的在逃人员。据悉,泰马两国内政部长十五日将聚会商讨边界地区的泰南不靖问题。 (记者 罗钦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