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饥饿30”开跑 从9月婴到83岁翁共7500人参与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10: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1年1度的饥饿30活动14日下午正式登场,7500人齐聚一堂,场面十分壮观!现场参加者年龄分部各阶层,最年长有83岁老伯伯带着一家大小,还有才9个月baby二度前来参加,一同渡过30个小时没有食物的日子。

  活动在代言人黄立行、还有范范敲锣下正式开始,每位参加者可都是信心十足,一般民众有把握渡过没有食物的30个钟头,但瘦巴巴的范范表示,她每隔2、3个小时就得进食,
如今挑战饥饿30,很怕她自己会撑不住。

  活动中不分男女、老少,都想体验一下饥饿的感觉,83岁老伯伯连续15年从不间断参加,这次更将77岁的老伴、儿子及孙子都找来参加;身体健朗的他强调,30个小时不吃东西是轻而易举的事。令人惊讶的是,就连9个月小baby也来参加,而这可是他第二次来挑战呢!

  活动中7500人齐聚一堂,创下15年来最多人的记录,预计整起活动将在15日下午7点结束。 (娟子)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