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尽管纳杰夫战火续燃 全国民主大会照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10: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政府14日对美军领导的部队与“迈赫迪军”在纳杰夫重新开战开了绿灯,并表示原定于15日举行的伊全国民主大会将照开。

  伊拉克临时政府国家安全顾问莫瓦法克·鲁巴伊14日在一个记者会上表示,在和什叶派武装份子的和谈破裂后,伊拉克将恢复在纳杰夫的军事活动。

  反美武装“迈赫迪军”的领袖萨德尔则表示,美军及伊拉克政府应为停火谈判破裂负责。

  伊拉克当局负责组织本次全国民主大会的工作人员指出,此前几天还担心这次萨达姆倒台后的首次全国民主大会将被推迟,但当局决定大会还是在当地时间15日上午11点按期举行。

  伊拉克内政部长称,开会期间巴格达市中心将实行宵禁,以保护与会的1300名代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