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260位将军挥毫纪念小平诞辰百年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08:5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实习生郑幼智 周婷)“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汉星杯’将军书画邀请展”今天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

  邀请展展出了260位将军挥毫泼墨的260多件书法和绘画作品。这些将军中,有参加过长征的老战士,有与小平共同战斗和工作过的老战友、老部下,有的高龄105岁、也有与共和国同龄者。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赵勇、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杨胜群和中央外宣办、文化部、中国文联等“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指导单位的有关负责人、近百位将军、社会各界代表等4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活动由“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组织主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和北京世奥德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