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海舰队为提高国防生军政素质组织暑期海上见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07:45 解放军报

  本报讯防庆辉、鲁向禹报道:8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3所高校的100多名高年级国防生和19名高校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为期9天的跨海区海上航行。

  为提高国防生军政素质,北海舰队统一安排国防生暑期体验性海上见习活动,舰队派出大型舰艇,由青岛港出发,途径旅顺、威海,最后返回青岛。见习期间,他们组织国防
生观摩海上操练、参观官兵内务、举行文体比赛、开展救生演练等活动,还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凭吊了北洋海军忠魂碑。(解放军报2004年08月15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