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希望委各方尊重公投结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23:35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4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加维里亚希望15日委内瑞拉决定总统任期的公民投票结果能及时发布,公投进程的各方能够达成的协议,以便使委内瑞拉繁荣。

  加维里亚曾任哥伦比亚的总统。他昨天中午到达加拉加斯率领该组织的国际观察代表团,他希望各方尊重公民投票的结果。加维里亚曾经在2002年11月和2003年5月到委内瑞拉
进行调解,使委内瑞拉政府和反对派举行谈判,并签署协议同意通过公民投票解决委内瑞拉的政治危机。

  加维里亚说,“我们希望能够产生一个结果,我们认为那是可信的结果,能够及时产生,并受到尊重。但愿这个国家能开始一个分歧更少的时期,主要的阶层和政治组织能够达成重要的协议,使这个国家能够完全重新走上一条繁荣和增长的道路”。

  加维里亚对公投进程的情况表示满意,因为这个国家正走向和平的、选举的和制度的解决,总是在寻求能根据宪法达成协议。他宣布将与美国前总统卡特共同举行一个记者招待会,介绍两个代表团的观察工作。他将与卡特一起会见查韦斯总统。美国前总统卡特和拉丁美洲国家的前总统们将在星期日上午走访首都各地的投票中心。(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