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敦促以色列改善巴囚犯生活条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21:3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8月14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4日在拉姆安拉发表讲话,敦促以色列改善关押在以监狱内巴囚犯的生活条件。

  埃雷卡特说,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将与这些巴囚犯“团结一致”。他说,巴方已经广泛联系国际社会,要求他们向以色列施加压力,满足巴囚犯的要求。他还敦促以色列“尊重国际法和日内瓦条约,正确对待囚犯”。

  据报道,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内的7000名巴勒斯坦囚犯将于15日开始绝食,抗议以色列对巴囚犯的不公政策。

  以色列国内安全部长哈内格比13日曾表示:“巴勒斯坦囚犯可以绝食到死,以色列不会理会他们的要求。”(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