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希尔重申苏丹政府有能力恢复达尔富尔的稳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2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苏丹总统巴希尔14日重申,苏丹政府有能力恢复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的稳定。

  巴希尔当天为纪念苏丹建军50周年发表的广播讲话中表示,苏丹政府能够控制达尔富尔地区的局势,有能力恢复那里的安全和社会安宁,并维护国家的统一和主权。

  此前一天,巴希尔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重申,苏丹决不接受任何外国军队干预达尔富尔问题。

  苏丹政府一直指责西方国家借达尔富尔危机向苏丹施压别有企图,并反对外国军队进驻达尔富尔地区。(刘广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