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高雄市昨警匪枪战 警方找回外流的火箭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14:02 厦门日报

  台湾高雄市警方昨日凌晨围捕持有火箭筒的陈姓嫌犯,在围捕过程中,双方发生激烈枪战,陈姓嫌犯一度企图举枪自尽,但被警方制止,陈姓嫌犯所持有的火箭筒,经查确认为日前台军所外流的军火,目前外流的7具火箭筒均已找回。

  据了解,这起警匪枪战发生在13日凌晨3点30分左右,警方在追查日前台军军火外流案时,发现陈姓嫌犯躲藏在屏东水底寮附近,于是在凌晨发动围捕行动。警方表示,在双方
对峙期间,陈姓嫌犯听不进警方的劝告,一度企图举枪自尽,双方还爆发枪战,互开50多枪,最后陈姓嫌犯被警方制服,并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指出,从陈姓嫌犯身上起出一具本地造的66火箭筒后,日前军方所外流的7具火箭筒已全数找回,但外流的子弹部分,则只追回近800发,尚有1.8万多发子弹下落不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