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金融时报:布什下周一宣布从欧亚撤出10万驻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1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法新社援引英国《金融时报》8月14日的报道称,美国将于下周一(16日)宣布从欧洲和亚洲地区撤出10万驻军。

  据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在16日的一次讲演中宣布这一决定,这是二战以来美国对其海外驻军所进行的最大规模调整。

  报道说,其中2/3的驻军将从欧洲撤出,大约有7万人,多数为驻德美军,他们将返回本土的美军基地。撤出部分驻德美军后,德国仍然是美国在欧洲驻军对多的国家。

  另外,在亚洲,将撤出的驻军包括最近已经从原驻军国韩国前往伊拉克的一支3500人的步兵旅,此外,还包括削减驻扎在该地区的其它几个国家的美军部队。(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