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有了第一位团级单位专业技术少将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8: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张选杰)长期在第二炮兵某团级单位从事技术科研工作的高级工程师陈正富,日前被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这是第二炮兵第一位在团级单位工作的专业技术少将。

  现年57岁的陈正富,是从部队基层干部成长起来的某技术领域的专家。他跟踪导弹武器装备技术发展,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努力掌握新技术、新工艺。他组织和参与完成了某
型导弹武器系统装备整修任务,成功研制出多项保障器材,为保障部队执行重大演习、演练任务做出突出贡献,先后荣立3次二等功、5次三等功。

  陈正富被授予专业技术少将军衔,是第二炮兵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缩影。多年来,第二炮兵各级党委把人才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推进人才战略工程,完善人才政策制度,改善人才成长环境,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政策制度保障人才,形成了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

  陈正富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为第二炮兵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建立新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