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联合头盔指示系统首次批量生产(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40 国防在线

联合头盔指示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8月10日报道] 国际视觉系统(VSI)公司已经赢得波音公司价值7560万美元的合同,开始300多套联合头盔指示系统(JHMCS)的首次批量生产(FRP 1),而在此前已经进行了四次低速试生产。

  JHMCS可以使高加速度的视距外武器具有“率先发现,率先射击”的能力,使得飞行员不需要对飞机位置进行调整就可以对敌方飞机实施锁定和攻击。飞行员只需要看准目标,
武器系统就可以自动导引武器飞向目标。由于飞行员和飞机暴露于潜在敌方火力的时间缩短,这不仅提高了飞行员和飞机的杀伤力,同时还可以提高它们的生存能力。

  JHMCS不仅可以显示战术信息,而且还可以在面罩上显示飞机的高度、空速、重力加速度和攻击角,从而提高飞行员对飞机状态和作战条件的认知。JHMCS在空地作战时也非常有用,并且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得到了广泛使用。除装备美国空军和空中国民警卫队的F-15、F-16以及美国海军的F/A-18等飞机,JHMCS系统也向澳大利亚、芬兰、波兰、希腊和瑞士提供。

  VSI公司是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与美国洛克威尔·科林斯公司的一家合资公司。根据合同,公司将负责提供JHMCS显示系统、备件、技术支持以及维护设备。FPR 1的交付工作将从2005年3月开始,并一直持续到2006年12月。此次订购使得VSI的JHMCS总产量超过了1000套,已经交付的数量为500多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