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为弱势失业劳工提供两万余公共就业机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行政院”劳工委员会12日宣布,已核定两万零八百五十五个公共就业工作机会,预计可在八月底前提供,有意参加这项方案但尚未登记的弱势失业劳工,可到当地公立就业服务机构办理登记。

  参加“公共就业方案”的对象为三十五岁以上、六十五岁以下失业者,负担家计妇女、中高龄者、身心障碍者、少数民族、生活扶助户,或者符合办理求职登记日前三年内,
累计工作达六个月者、未领取军公教或劳基法退休金者、家户年所得未超过新台币一百万元的纳税义务人及其配偶或受抚养亲属。

  参与公共就业方案劳工月薪约一万七千多元至两万两千元,工作时间为半年。劳委会指出,目前数据库中登记符合“公共就业方案”民众为二十多万人,以前已在数据库中登记的,如果符合新措施的规定,无需再做登记,劳委会将自动把登记资料直接转入新的数据库中,尚未登记过的弱势失业劳工,可到当地的公立就业服务机构办理登记,或拨打专线电话进行资询。(小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