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廖锡龙勉励总后干部为后勤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12日讯 陈福东报道:日前,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在北戴河看望了总后集中夏休的优秀科技干部、基层干部以及从事老干部工作、幼教工作的代表,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对他们在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廖锡龙强调,组织优秀科技干部和基层干部集中休养,是落实《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官休假探亲规定》的一项实际举措,体现了中央军委和总部对广大干部的关怀与厚爱,
对维护广大干部身心健康,提高部队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廖锡龙说,参加总后今年集中休养的同志,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干部,既有成果斐然的高级专家,又有业绩突出的军功荣立者,还有桃李满天下的优秀教师。希望大家返回工作岗位后,一是要高举旗帜,努力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坚定政治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刻苦学习,认真学习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积极研究探索信息化战争后勤保障特点规律,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三是要埋头苦干,坚持以军事斗争后勤准备为龙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扎实工作,为军队后勤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后勤部副政委刘源等参加看望。(解放军报 2004年08月13日 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