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警方传真机发生故障导致英首相避暑计划外泄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2 解放军报

  由于传真机发生故障,意大利警方无意中将英国首相布莱尔携家人赴意大利度假的计划泄漏给了意大利多家媒体。

  意大利托斯卡纳锡耶纳地区的警察总部表示,一份长5页、有关布莱尔一家到意大利避暑度假期间详细行程安排之所以外泄,是由于意大利警方的传真机出了故障。上周末这份文件传送给警方官员时留在了传真机的内存中,之后在无意中被发送给意大利多家媒体。

  布莱尔一家计划于本周晚些时候赴意大利度假,这和穆斯林恐怖分子威胁对意大利进行袭击的日期正好巧合。意大利内政部已经敦促全国各地的安全官员15日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因为这是穆斯林极端分子要求意大利从伊拉克撤军的最后期限。恐怖分子曾宣称,如果意大利不撤军就对其进行恐怖袭击。

  英国首相府和外交部拒绝对意大利警方的疏忽做任何评论。但自由民主党外交事务发言人坎贝尔半开玩笑地表示:这充分说明了我们应该在英国国内度假,我的家乡圣安德鲁地区就永远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圣安德鲁是英国国内一个知名的度假胜地。

  在这次度假期间,布莱尔一家首先会在克里夫-理查多爵士的巴巴多斯别墅小住,赴意大利后他们一家会住在当地知名的葡萄种植酿酒大王吉罗拉莫-斯特罗兹位于托斯卡纳区的葡萄庄园里,然后他们还会在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位于撒丁岛的一栋拥有27个卧室的别墅当中小住。这栋奢华的别墅最近因为修建工程引发争议而在意大利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