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政府执法人员拘捕一名正在拍摄建筑物的巴男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2 解放军报

  据外电8月11日报道,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执法人员拘捕一名在街头拍摄建筑物的巴基斯坦男子,并揭发他在美国非法居留,控以违反入境条例和作出虚假声明罪名。

  当局说,被捕男子阿赫塔尔三十五岁,住在纽约市,上月二十日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被警方拘捕,警方指他接受问话时前言不对后语,又在他拍摄的录像带内,发现有阿特兰大,休斯敦,达拉斯,新奥尔良和得州奥斯汀的建筑物,公共交通系统和水坝的片段,暂
时未知他拍摄有关片段的动机,反恐小组人员已经加入调查。

  阿赫塔尔说,他是为家人拍摄录像带,他较早时出庭应讯,联邦法官已经要求对阿赫塔尔提出刑事起诉。(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