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加快试验用F-16战斗机携带联合直接攻击弹药试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05 解放军报

  为了支持全球作战,来自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全球力量战斗机综合部队的测试员们首次对装备了500磅(227千克)联合直接攻击弹药(GBU-38)的F-16战机进行了加速试验。

  第412飞行试验联队F-16项目主管介绍,30天内完成了作战和发展测试,这是一项的巨大成功,展示了工作在加速试验领域的众多技术专家的能力。在空军搜索鹰办公室、Hill空军基地、爱德华兹和中国湖测试场以及一些承包商的共同努力下,试验工作证明了第30批F
-16具有携带联合直接攻击弹药的能力。第416飞行试验中队项目飞行员透露,测试员们利用来自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和空中国民警卫队空军预备队实验中心的第30批F-16战机,在爱德华兹和中国湖实验场进行了6次飞行。

  美国空军,特别是空中国民警卫队都使用第30批F-16。本次加速试验为F-16提供了新的武器能力,使其具有可携带GBU-38精确打击武器的能力。在试验中,爱德华兹和中国湖试验场的测试人员花费了大量时间进行数据采集工作。美国空军搜索鹰办公室对数据进行了分析并确定F-16可以携带新型武器。第30批F-16,也称为F-16C/D,虽为老机体,但采用了特殊的发动机、座舱和显示技术。GBU-38可减少目标的附带损失并提高飞行员精确打击特殊目标的能力。(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