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28架H-92海上直升机将装备美制发动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05 解放军报

  通用电气(GE)公司9日说,它的CT7-8A涡轴发动机将装备西科斯基公司正在为加拿大海上直升机项目(MHP)提供的28架H-92直升机。

  用电气公司涡轴发动机计划副总裁Ed Birtwell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对能够为加拿大海上部队服务感到骄傲。

  据通用电气公司说,CT7-8A型是该公司的CT7/T700发动机系列的最新成员。该发动机采用三维气动设计技术、现代全权数字电子控制系统和与CT7-9发动机共用的热端和涡轮部件。

  西科斯基公司于上月取得了H-92直升机计划的重大胜利,它在为加拿大30亿美元的海上直升机项目的竞争中击败阿古斯塔-韦斯兰特公司提供的EH101直升机。(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