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军方称今年军方机密互联网上泄密事件剧增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05 解放军报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11日报道,今年以来,韩国军方机密泄漏事件大幅增加,其中通过网络泄漏机密的情况较多,加强相应保安措施迫在眉睫。

  据韩国国军机务司令部11日向韩国会法制司法委员会议员金在庚提交的资料显示,自2001年至今年7月共发生14件军方机密泄漏事件(涉及人员19人)。

  其中,2001年、2002年和2003年分别发生3件(4人)、4件(7人)和1件(1人)。而今年仅到7月末就发生6件(7人),呈现出急剧增加势头。

  在今年发生的6件事件中,通过网络泄漏军方机密的事件达3件,占总数的一半。报道称,在上网人口突破3千万时代的网络大众化时代,建立军方保安对策已迫在眉睫。(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