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海军“达信”号“赛布里”号护卫舰访问上海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1日电 (记者周解蓉 通讯员吴寒月)由泰国海军学院参谋长敦荣萨·弘查隆少将率领的泰国皇家海军“达信”号、“赛布里”号护卫舰,11日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了对上海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副司令员沈长康大校在码头主持仪式,欢迎泰舰的到访。

  泰舰抵达后,敦荣萨·弘查隆少将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
定少将。上海市外办傅继红副主任代表市政府会见了泰国外宾一行。

  访问期间,泰海军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东方明珠、玉佛寺、豫园等上海著名景点,中泰海军官兵还将举行篮球赛、拔河赛等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

  此次来访的“达信”号护卫舰,长120米,宽13米,满载排水量2980吨,装备有鱼叉反舰导弹、127毫米主炮等。“赛布里”号护卫舰,长103.2米,宽11.3米,满载排水量1924吨,装备有C-801反舰导弹、100毫米主炮等。此次随编队来访的官兵495人。这是泰国海军军舰第五次访问上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