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旅游包机预计10月飞抵山东济南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7:42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8月11日电 济南市没来台湾旅游包机的历史马上就要结束。7月28日至8月5日,济南市副市长王天义率领济南旅游协会交流团到台湾进行旅游交流与促销,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预计首架台湾旅游包机将于今年10月抵达济南。

  交流活动中,济南市旅游协会与台湾“中华两岸旅行业协会”、旅游品质保障协会和高雄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就台方积极组团来济南旅游,对口促销以及
鼓励台资旅游企业在济投资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意向。“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表示将率团参加9月3日开幕的“2004中国(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

  交流团还与台湾旅游界就旅游产品、服务设施及来济旅游交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协助台湾中信综合旅行社与东方航空公司联络,在组织系列团队包机来济旅游方面取得了进展。预计该社首支旅游团队将于今年10月乘包机来济。(济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