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喀山-2004”航空航天技术和设备研讨与展览会开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1:37 解放军报

  俄罗斯鞑靼斯坦自治共和国首府喀山市政府发言人宣布,喀山-2004第二届国际航空航天技术和设备展暨全俄科技实践研讨会8月10日在喀山市开幕,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其它国家的150多家企业参加此次研讨和展览会。展品包括了航空航天领域的主要方面,主要展示活动有专家介绍、客人参观、分段展示高科技航空航天项目,主要目的是向俄罗斯和独联体企业提供一个平台,有机会展示其最新型产品和航空航天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协助国家航空航天系统的发展,并将在展览和科学实践研讨会的框架内,举行一系列商业会晤和圆桌会议,
讨论航空航天系统科学和生产发展问题和前景、航空装备租赁、现代条件下航空航天工业人才培养等问题。

  在喀山-2004科学研讨会开幕式上,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理明尼汗诺夫做了题为鞑靼斯坦共和国航空航天工业现状和前景的报告。会议将于8月13日结束,由喀山市政府、俄联邦工业局、鞑靼斯坦政府、喀山大学联合举办。(本报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