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埃及再次订购21辆M88A2“大力士”装甲抢救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7月14日报道] 通过美国政府的对外军贸计划,美国联合防务公司赢得了一份价值3760万美元的合同,为埃及追加生产21辆M88A2"大力士"装甲抢救车。在此之前,埃及订购了66辆M88A2装甲抢救车,并已经接收完毕。

  这次的21辆M88A2将在埃及坦克工厂生产并装配。根据合同规定,联合防务公司负责提供硬件、配套元件以及舱体焊接,而车辆的加工、焊接以及最终组装将在埃及完成。

  M88A2装甲抢救车是M88A1装甲抢救车的发展型,能够在战场上抢救更重的车辆,并且安装了附加装甲组件,提高了防护力。

  目前,美陆军中装备有152辆M88A2装甲抢救车,美海军陆战队中装备有55辆M88A2装甲抢救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