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完成重要测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2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THAAD系统实弹测试

  美国导弹防御局2004年8月5日报道,7月15日,“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小组成功的对其转向与姿态控制系统(DACS)进行了系统飞行试验。DACS系统是波音公司设计制造的。

  THAAD系统由位于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空军研究实验室管理,这是DACS第二阶段开发中的一次空中实弹测试。这次试验是在高空(真空)环境下进行的,极端的温度环境与将要进
行的下一阶段测试的环境温度相当。

  这次验证的主要目标包括:全部的系统性能和功能、脉冲模式下单一/多重转向与姿态控制推进器的点火、一次模拟的THAAD导弹任务。初步的数据评估显示所有的测试目标都已经达到。

  试验中一共进行了33次点火,超过90次转向脉冲和将近2000次姿态控制脉冲。在总共80秒的测试时间中,推进器的工作时间超过了25秒。通过这次试验还降低了飞行试验中可能面临的风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