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我没糊涂到莫名其妙” 马父澄清媒体错误解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 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因为被报道说出“希望儿子选总统”的台北市长马英九父亲马鹤凌,10晚间搭机从马来西亚返台,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除非他自己糊涂到“莫名其妙”、“狂妄无知”才会说出这种话。此外,他也澄清有关连宋交棒的问题,他是说“连宋不能放手”,但没料到被误报成“不愿放手”。

  马鹤凌同时表示,对于媒体的错误解读,马国“南洋商报”总编辑带着记者,在他
上飞机前向他道歉。

  高龄84岁的马鹤凌老先生日前率领台湾马氏宗亲总会成员赴马来西亚出席第三届世界马氏宗亲恳亲大会,期间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父亲节的心愿时,媒体报道:“一定要儿子选‘总统’、各方面对他都不友善,连宋还不想放手”等言论,引起台北政坛一阵哗然和震撼。马鹤凌10日晚间搭机返台指出,“南洋商报”日前所报是一场误会,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马鹤凌强调,除非他自己糊涂到“莫名其妙”、“狂妄无知”,才会说出“要马英九选下届总统”这句话。

  此外,有关连宋“不愿放手”的说法,马鹤凌澄清指出,他是说“连宋不能放手”,因为如果选举官司打赢了,连宋还必须参加重选,但没料到被误报成“不愿放手”。

  马鹤凌说,马英九过去一直强调要巩固组织领导,何况连先生和他们父子关系很深,与宋先生更是世代之交,也是同乡,他不可能说出对他们不利的话。(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