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失主悬赏百万 动心者花莲鲤鱼潭中捞钻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7: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一名王姓游客上月间在花莲县寿丰乡鲤鱼潭乘船游湖时,不慎将昂贵的劳力士星钻表掉入潭中。失主随即悬赏一百万元找钻表,因潭底能见度低,即使很多学生和潜水勇将都试图捞表,但是都徒劳无功。

  真有100万元的悬赏金吗?,当地民众竟然完全不知情,还直说这根本是个骗局,即使当地民众强烈质疑,但还是有人选择相信。

  因为1个月来,不少台湾观光专科学校的学生或潜水客,常相约到鲤鱼潭潜水打捞,希望能碰碰运气,原本学生们还信信心满满,但热度减退后,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下水,这股打捞热,因为任务艰巨困难重重所以暂时将告一段落。

  朱文正的本职是台湾观光专科学校学务处主任,找他帮忙打捞的是张姓游艇业者。张姓业者昨天表示,王姓失主是个中年男子,在西部从事营建业,七月初乘船游湖时因为一时大意,镶满钻石的劳力士表不慎掉落潭中。由于这个星钻表市价约三百五十多万元,王姓男子非常懊恼,因而表明愿意悬赏一百万元,他于是找上经常在鲤鱼潭净滩的花莲县潜水协会协助。

  朱文正昨天再度会同花莲潜水协会总干事张淑慧及干事林启丰等人,到鲤鱼潭南端码头水域,展开潜水救生训练及潭底净滩任务,虽未找到星钻表,但在潭底清出不少游客乱丢的玻璃瓶罐等垃圾。(潇凝)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