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李继耐上将强调开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7:1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9日讯 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在今天召开的总装传达贯彻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电视电话会上强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大的工作干劲,紧密联系实际,切实解决问题,在落实江主席提出的“真”字要求上狠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引向深入,努力开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李继耐强调,把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是当前部队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要在进一步提高认识上求深化,切实把广大官兵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江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对真理的崇尚、对旗帜的挚爱、对党和军队建设事业的忠诚,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在进一步发动群众上求深化,积极探索符合基层实际的有效学习形式,增强群众性、扩大覆盖面,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真正深入人心,成为指导广大官兵思想和行动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在进一步讲求实效上求深化,切实明确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引向深入的任务、重点和举措,努力在加强党委班子能力建设、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上见成效,在确保部队政治坚定、思想道德纯洁上见成效,在确保重点武器装备建设、重大科研试验任务的圆满完成上见成效,在确保部队安全稳定、不断提高正规化建设水平上见成效。

  李继耐指出,当前,武器装备建设和科研试验任务十分繁重。必须坚持用“成功才是硬道理”统一思想,切实打牢夺取重大试验任务全胜的思想基础;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抓好质量建设,坚持靠前指挥,分兵把口,严格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必须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装备部副部长朱发忠、张建启出席了会议。(解放军报 2004年08月11日 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