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遭遥控炸弹袭击 致1死18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9日电(记者 孙翔宇)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基斯坦部署在西北边境部落地区准军事部队的一辆汽车,9日在经过一座桥梁时遭到两颗遥控炸弹袭击,造成准军事部队1人死亡,18人受伤。

  当地通讯社国际新闻网引述一位目击者的话说,一辆载有准军事部队士兵的军车在经过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首府瓦纳附近的一座桥梁时,两颗事先埋在桥下的遥控炸弹突然
被引爆,剧烈的爆炸炸毁了这辆汽车,司机当场死亡,车上的其他18人受伤。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凯特·苏丹证实了这起袭击事件,指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他在介绍情况时说,事先埋在路边的炸弹爆炸导致一位准军事部队军官丧生,其他9人受伤。

  部落地区行政管理当局表示,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

  上周,巴基斯坦官方的一份声明称,当局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反恐行动正在取得稳步进展,巴安全部队已经完全控制了非法武装分子盘踞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峡谷及其附近地区,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非法武装分子也已经被清除干净。

  今年以来,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经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南瓦济里斯坦进行了两次大规模的抓捕外国非法武装人员的行动,有170多名非法武装分子和政府军士兵在行动中丧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