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全力加强与希腊边境安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8月9日电(记者陈峰)从9日开始,阿尔巴尼亚在与希腊接壤的边境上部署特种部队和特警,以进一步加强雅典奥运会期间的边境安全。

  据阿警方透露,政府之所以在已经大量增加边防警力的基础上,又增派特种部队投入边防警戒,而且还将调动军队执行边界巡逻任务,目的就是要最大限度地加强边境控制,防止一切针对邻国希腊的恐怖活动,确保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安全。

  目前,在阿各边境口岸,除了特殊的警力部署,还安装了先进的电子监控设备,并配有警犬,使所有出入境人员的活动都在阿边防人员的严密掌控之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