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2004全国建设农村小康十大杰出复转军人评选揭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7: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齐中熙)由部分中央媒体评选的2004全国建设农村小康十大杰出复转军人近日揭晓。这十位复转军人,有的是农村基层干部,有的是乡镇企业家,都是率领农民致富的带头人。

  2004全国建设农村小康十大杰出贡献复转军人评选,是农民日报、中国乡镇企业报联合中央有关媒体发起组织的。他们分别是: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栋材,江苏飞
达集团总裁朱国平,广东省珠海新海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少雄,新疆建设兵团农八师石河子总场场长、石河子市北泉镇镇长王新民,北京京都菇业(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启平,浙江金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锦方,山东昱合畜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振涛,广东银联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华政,天津市东丽区徐庄子村党总支书记、农工商联合公司总经理赵治明,云南昆明市福保彩印包装厂厂长杨洪。

  农业部有关负责人在揭晓仪式上表示,改革开放后,农村有千千万万的复转军人,经过部队的锻炼,在农村小康建设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农村中许多优秀的基层干部、乡镇企业家、致富能人,有很多是复转军人。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中的很多人具有创新意识,带领大家致富奔小康闯出一片新天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