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斥资1030万美元发展水面舰艇防鱼雷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6:17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Sensytech公司宣布,该公司的防御系统部与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签订了一项价值103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生产、测试和交付11套AN/SLQ-25拖曳式声诱饵,AN/SLQ-25A拖曳式声诱饵是水面舰艇防鱼雷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该合同还包括有关备件。以AN/SLQ-25A拖曳式声诱饵为主体的水面舰艇防鱼雷系统是数字控制、模块设计的软杀伤诱饵系统,能对付尾流自导、声自导和线导鱼雷的攻击。

  该公司主要设计、研制和生产电子支援措施设备、电子侦察设备、威胁报警系统、主动电子战系统、机载成像系统、通信侦察系统、舰载支持系统和其它专用通信设备。(本报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