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立委”称有美专家愿为“枪击案弹道实验”作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5: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8日电 国亲两党“立委”近日在美国对“319枪击案”提出质疑并以计算机动画演示“终端弹道实验”结果。据“立委”透露,美国国家实验室在完成这份报告时,有美籍专家表示愿意在必要时到台湾出庭作证,唯一的条件是希望有贴身保镳维护安全。

  据“中央社”报道,亲民党“立委”周锡玮偕同国亲验票首席代表周国代,7日晚在美国东洛杉矶学院举办“319枪击案真相说明会”,两人称不论枪击案或验票诉讼,都将经
由司法程序在明年3月定案。

  周锡玮称,“319枪击案”中由刑事警察局提出的资料有许多自相矛盾的疑点。随后通过影片说明在海外委托美国国家实验室所完成的“终端弹道实验”报告。

  周锡玮透露,在美方协助射击实验的过程当中,有美籍专家表示愿意在必要时到台湾出庭作证,唯一的条件是希望有贴身保镳维护安全。

  此外,周国代称,有关台湾“大选”的司法诉讼到目前仍有胜诉的希望,国亲律师团的诉求目标是朝着扁吕“当选无效”的方向努力。

  他说,台“高院”必须在9月下旬结束一审,因此在时间并不充裕的压力下,“选举无效”的诉讼定于8月13日在台北开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