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立委”纽约对“319枪击案”提出三点质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5: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8日电 国亲两党“立委”纽约时间7日举行“319枪击案”说明会,并以计算机动画的“终端弹道实验”结果,以及陈水扁当天衣着相同的织品布料等资料,认为以铅弹尺寸、衣服织品强度及铅弹能量等仿真结果,均与台刑事局公布的实验情况大不相同,而质疑射击陈水扁“第二枪”的真实性。

  据“中央社”报道,国亲两党“立委”此行趁“立法院”休会期,“兵分两路”举
办“319枪击事件说明会”。国民党“立委”洪秀柱、亲民党“立委”李永萍两人在纽约,另一亲民党“立委”周锡玮,6日在休斯敦、7日在洛杉矶,也主持针对同样实验所提出的真相说明会。

  洪秀柱配合计算机动画的“终端弹道实验”结果,及与陈水扁当天衣着相同的织品布料等资料,提出三点质疑。

  首先,刑事局公布子弹穿孔为2.4厘米,但以相同子弹尺寸所作的测试结果,“怎么样也钻不出那样的弹孔”。

  其次,以陈水扁当天所穿同质料的衬衫和汗衫做实验,不可能如刑事局所公布,汗衫破、衬衫不破,汗衫先破、衬衫后破的结果,因为实验证实,由于汗衫伸展强度大于衬衫,因此是汗衫未破、衬衫先破。

  第三点,再以猪的活体进行弹道测试,发现即使以速度、温度更高的子弹穿过肚皮,也无法造成像刑事局公布的深度达2厘米的开放性伤口。

  洪秀柱和李永萍强调称,未说实验一定对,但实验后证实“打不出像刑事局公布那样的结果”,因此提出合理的怀疑:到底有没有所谓的“第二枪”。刑事局应对他们的实验疑点提出说明,甚至重作实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