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克里承诺如果当选 将在一年内撤出大量驻伊美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0: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8月6日承诺,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在2005年8月前撤出相当数量的驻伊美军。

  据半岛电视台7日报道,克里接受电台采访时还表示,他将使用外交手段与盟友合作,共同恢复伊拉克的秩序。

  克里说:"我相信,我们在一年内就可以撤出大量驻伊美军,这就是我的计划,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克里认为,如果其他国家能够帮助训练伊拉克安全部队,伊拉克就能够尽快承担其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克里再次谴责布什"在没有赢得和平的计划之前就匆忙发动战争"。"他置盟友于不顾,使我们在全世界面前失去信誉。"

  克里说,布什政府并没有显示足够的政治才能,也没有采取积极的外交政策,美国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