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质疑当局3·19枪案试射结果 蓝营海外办说明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0: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3·19枪击案的海外真相说明会,于美东时间7日下午在纽约举行。虽然已经事隔将近5个月,到场支持的泛蓝侨胞情绪仍然很激动,不时大喊“立委”加油,还说不欢迎民进党当局的官员来纽约访问。

  由泛蓝“立委”洪秀柱和李永萍举行的真相说明会,在纽约侨界大老陈玉驹的陪同下,以终端弹道实验做出的实验结果为证据,向挺蓝的侨胞说明3·19枪击案的种种疑点。洪
秀柱说,不管实验怎么做、用枪怎么打,都打不出陈水扁当时衣服的破洞,跟肚子上的伤口。

  现场支持者的情绪高涨,不时高喊“立委”加油,希望2位“立委”能够帮他们向民进党当局要到真相。纽约“中华公所”也表示,在真相没有查明之前,泛蓝的侨胞不会承认当局的政务官,像是“行政院长”游锡堃这个月中要来纽约访问,“中华公所”等几个侨团将不会出面接待或是举办欢迎会。

  结束了纽约的说明会,洪秀柱和李永萍将带着他们搜集的证据,马不停蹄继续赶往芝加哥,希望能为泛蓝在海外扳回一城。(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