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获美国海军1900万美元通信升级合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23:3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通用动力公司2004年8月2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的网络系统部已获得一份1500万美元合同,为美国海军在世界范围内的16个地点进行数据网络的升级。

  在该合同下,通用动力公司将对其在2001年获得的1.5亿美元的“海军基地信息基础设施”(BLII)下安装的服务器和信息安全系统进行技术升级。该公司将进行调研、筹备,提供软硬件和系统的配置和集成,最后完成测试。

  在BLII项目下,通用动力公司提供的是满足海外陆上海军人员需求的数据网络,包括81个海军站点,以保障位于韩国、西班牙、英国、日本、新加坡和迪戈加西亚35000名用户的使用。

  [曹一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