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说明录象易伪造 一美国人自导自演遭斩首恶作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23:3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8月7日电 据洛杉矶媒体7日报道,被认为已遭伊拉克武装分子杀害的美国人本杰明·范德福德当天现身说,互联网上传播的有关他被“杀害”的录像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场恶作剧。

  这名22岁的美国人7日对美联社记者说,他在美国旧金山一位朋友家中用假血拍摄下这段被“斩首”的录像。早在几个月前,他就将这段录像上传到互联网,但直到现在才引起
人们的注意。

  他说,这样做有两个目的,一是吸引人们的注意,二是说明这类录像多么容易被伪造。他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就这起恶作剧表示道歉,而说这只是一场特技表演的一部分。

  一个伊斯兰网站7日播放的一段录像显示范德福德遭到“杀害”。他在录像中身穿白色T恤衫,手被反绑着坐在一个白色的塑料椅子上。他在“临死”前呼吁美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