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计划和司法部长向阿拉法特提交辞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9:4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7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官方人士7日证实,巴自治政府计划部长纳比勒·卡西斯和司法部长纳赫德·拉耶斯“因个人原因”向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递交了辞呈。

  这名官方人士说,卡西斯的辞职与巴民族权力机构内部关于改革和治理腐败问题的争执无关。作为耶路撒冷“古德斯大学”校长的卡西斯曾表示,自己无法同时担任部长和校
长两个职务。这位人士还说,司法部长的辞职也是个人原因,与巴民族权力机构内部改革问题没有关系。

  此间分析人士指出,上述2名部长的辞职使巴政府部长减至22名,有利于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加快内阁重组的步伐。有消息说,库赖的高级顾问利卜德此前曾宣布,库赖有意在最近几周内重组巴政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