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调查新型JASSM隐身巡航导弹试射失败原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6:5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空》2004年8月2日报道] 美空军正在进行一系列研究评估,以判断"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在日前飞行测试中的失败原因,以及该隐身巡航导弹是否能够进行升级。

  7月27日,美空军使用B-2轰炸机对远程打击精确制导JASSM导弹进行了飞行测试。此次测试是美军"部队发展评估"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美空军作战部队B-2轰炸机使用JASSM导
弹并形成初始作战能力进行铺路。美空军埃格林基地空中弹药中心官员表示,尽管JASSM导弹在过去的飞行测试中也曾出现问题,但是在先前的测试中,该型导弹在最后的飞行阶段从未丧失对目标的定位能力。美空军就此正在召集相关人员进行评估,以判断此次飞行测试失败的原因,在失败原因尚未查明之前,美空军不会再对JASSM导弹进行测试。此外,美空军还将组建一个大型的专家团队,以对JASSM导弹系统进行彻底的检查,其中包括对JASSM导弹质量和测试程序能否进行升级给予评估。美国防部代表、美空军人员和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都将参加这一专家团队,预计该团队将于8月2日至6日展开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