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政治危机再度抬头 两名内阁部长递交辞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6: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7日,两名巴勒斯坦内阁部长递交了辞呈,这无异于对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又一次重击。

  巴勒斯坦司法部长纳赫德·雷耶斯表示他已经与8月4日递交了辞呈,正在等待总理库赖的批准。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雷耶斯说:“在目前这种混乱与动荡的情况下,我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极限。很遗憾,局势每天都在恶化。”

  另外,巴勒斯坦政府内部的消息透露,计划部长纳比勒·卡西斯据称也因个人原因递交了辞呈。库赖尚未对二人的辞职申请做出回复。

  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与巴政府总理库赖实现和解、同意共享安全部队管理权,从而避免一场领导危机后,巴勒斯坦的局势并没有真正平息下来,事实上,混乱局面已经从加沙地带蔓延到约旦河西岸地区,绑架、示威、同安全部队的枪战发生过多次。

  就在8月1日,加沙地带巴勒斯坦预警部队前任司令达赫兰曾警告说,如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8月10日前不实施改革,3万名巴勒斯坦将上街举行抗议。(席雪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